索拉里斯星

AO3已補檔,ID:Comewith

[俏砚]路过不要随便捡人谢谢

俏左除夕24H6:00





众所周知,abo世界观中,alpha:残暴的,凶狠的,野蛮的,体力强横的,未开化的;omega:柔弱的,温柔的,母性的,散发着神之光辉的。beta呢,往往因为与物欲横流的世界格格不入,而被当做人形广告牌忽略。

砚寒清却对beta这个性别感受良好。他很喜欢这个性别,生在鲛人一族,恰好又天资聪颖,犹如明珠降世,几乎是内定了未来师相接班人这个位置,他一岁背九九乘法表,三岁学数分,七岁看高代,十二岁因实变学得比误芭蕉更好,挨了一顿狠狠的毒打。十八岁终于因分化成beta终止了被数学吊打的一生,转入食品专业。


砚寒清对自己一直有明确的定位:雌雄鲸鱼交配时垫在下面的第三条雄鲸。



说这个世界开化也开化,为了生育率,ao在大街小巷随时随地可以交配,甚至特设了路边随处可见的交配屋。说它野蛮倒也野蛮,仅凭着信息素的压制屡见不鲜地看见alpha强迫omega的社会事件发生。在科技树与人均素质极不匹配的当代,砚寒清已多次成为ao交合中递抑制剂的beta,在教室中交媾的ao旁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路人,以及好心扶omega老奶奶过马路但被老奶奶甩开要alpha帅小伙来扶的无辜透明人。

他很喜欢这样的世界,beta因稳定常年占据社会中层的世界,不把视线聚焦在他身上的世界,无所谓爱谁谁的世界。

但砚寒清最近有一点小麻烦。


他以为的小麻烦。


天地良心,砚寒清从没想过和任何ao沾上任何关系——最多做做omega之友,送一送抑制剂,或者是alpha朋友喝酒痛哭涕泗横流时旁边陪酒的木桩,再或者在ao联谊会中和因闻不见味道吃下不少“诱人纯欲奶o香”或者“甜甜蜜蜜狗a味”的水果。

而这天,他从实验室满身奶油味地走出来,手表上的指针指到了22:00。按常理说,他应该很快回到住处,得到一个完全不够的睡眠,再在早晨犹如死尸一样爬起来上早八。但他在路边看到了一个蜷缩的omega。纯白的头发在黑暗中显得极为亮眼,蜷在一团纸箱子之中,柔弱、可怜、无助、散发着一股浓郁的“快来欺负我”的芳香。

众所周知,大学生是拥有世界上最多无用的慈悲的群体。砚寒清的理智告诉他,应当继续自己的步伐回家睡个觉,好好洗个澡,消除这一天的疲惫。而路边的omega,随随便便躺在那,这么晚的时间,又没有alpha在周围,极有可能是在讹人,或者最多动手拨打个omega保护组织的电话。

砚寒清挪动两步。狠狠地劝说了自己——路边的小o不要捡,与beta无关的世界何必干涉——

然后叹了口气,转身将那个omega扶回了寝室。



砚某真是好人好心,希望好人有好报。他想。



美丽的omega,砚寒清捞起他的头发,由衷赞叹。漂亮的omega,砚寒清洗干净他的脸,看着纤长的睫毛,发自内心感慨。有力的omega,砚寒清褪掉他的外衣,捏着轮廓分明的肌肉线条……不是,等等?!

砚寒清略微一怔,随即感觉到那轮廓分明的肌肉线条动弹了一下,一只修长白净的手握住了他的手腕,随后猛地一翻,天旋地转之间,砚寒清便双眼发黑地仰躺在床,看见白发如瀑一般倾泻下来。

像在梦里见到的场景,美丽的“女神”将他摁倒在床,丘比特乱七八糟射出的箭将他们捆在一块。砚寒清昏昏沉沉看见女神睁眼,那张柔弱美丽的脸上的双眼却是发红——咯噔。

alpha发情的特征:双眼发红,理智降低。砚寒清最不愿意招惹的一类性别。事多,仗着体格优势欺男霸女,如今,他可能会将屁股都交代在这了。

那只刚刚砚寒清摸的时候还觉得柔弱无骨/像在占便宜的小手,此刻非常有力,掌心滚烫着剥开他的外裤;刚刚那张犹如仙女下凡的脸,此刻也因为那双邪性的瞳变得诡异,呃,还是很好看。

砚寒清的视线在那张脸上流连一下……下一瞬间,便感觉那只手已经探入了……之中。




点击就看砚寒清上当受骗 



好人有好报啊可喜可贺

评论(5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